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林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国林环保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国林环保,申购代码为300786,发行价格为26.02元/股。那么,国林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林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国林环保上市时间

    国林环保是一家主要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的公司。早在2015年7月,国林环保就已经登陆新三板,但之后的创业板上市之路却并未一帆风顺。据悉,经过800多天的等待后,国林环保的上市申请于近日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招股书显示,国林环保的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为臭氧发生器及其相关产品和服务,其中大型臭氧发生器销售占比在80%~90%之间,主要应用于水处理和烟气处理领域,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碧水源、博天环境、北京排水集团等多个环保企业。在2014~2018年,国林环保营收分别为1.42亿元、1.6亿元、1.69亿元、2.13亿元和3.35亿元。

    投资者按照此价格在T日(2019年7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投资者进行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国林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国林环保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