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记扑克无奈改名姚记科技 扑克第一股变科技股?

    打扑克是许多人的娱乐爱好。但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姚记扑克卖不动了,业绩陷入低迷。在这样的背景下,姚记扑克无奈改名姚记科技,以寻求多元化发展。

    1994年,一位名为姚文琛的人发现了扑克的商机,花钱买了一家快要倒闭的国有扑克企业,并改名姚记扑克。2011年,姚记扑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姚文琛家族的身家也随之上涨,一度达到了70亿元。

    姚记扑克无奈改名
    姚记扑克改名

    但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姚记扑克销量逐年下降,从2016年7.66亿副到2018年5.86亿副。主营业务不振,姚记扑克筹划多元化发展,只要你能想到的都试了一遍。在这样的背景下,姚记扑克证券简称也随之更改。

    7月5日,姚记扑克简称改为姚记科技,股票代码不变,依然是002605。截止当日收盘,姚记科技每股股价为10.95元,市值为43.60亿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改名也难以扭转主业下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