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体育被吊执照 公司股票或被停止上市

    根据报道,乐视体育这个曾经是乐视业务支柱的板块,在公司整体运营的拖累之下,似乎也要走到尽头了。近日,从天眼查数据可以看到乐视体育被吊执照,而在另一方面,乐视网再度发布会公告,表示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乐视体育被吊执引关注

    7月3日早间,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已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时间为5月20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乐视体育曾多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中两次的原因是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其中一次的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乐视
    乐视

    今年5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乐视体育作出行政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这次行政处罚决定书称,经查:当事人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国税和地税反馈纳税状态表等证据佐证。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构成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例,决定吊销乐视体育的营业执照。

    近年来,中国体育消费市场在互联网大潮之下,一直出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乐视体育也认为是乐视旗下业务最大的支柱,其市值曾高达200亿,但受乐视债务危机影响,这些乐视系公司的日常经营,开始变得举步维艰。

    乐视股票或被停止上市

    而在另一方面,据深交所信息显示,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暂停上市进展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表明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据重要提示信息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如公司出现《创业板上市规则》13.4.1规定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公司将于每月前五个交易日内披露一次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披露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据之前深交所消息,乐视网因触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暂停上市情形,依据深交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交所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