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手机支付盗刷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现在手机支付越来越普及了,走到大街上任意一家商店,都可以用手机支付,这么发达现金的电子支付手段却存在危险。日期那,媒体报道日本手机支付盗刷,这成为消费者消费的顾虑。那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呢?

    手机支付有漏洞
    手机支付有漏洞

    日本手机支付盗刷

    据日媒报道,可以在大型连锁便利店7-11中使用的手机支付服务7pay自7月1日开始提供服务,然而仅在7月2日凌晨,该服务便出现了问题。

    据7&I控股公司(旗下拥有7-11等公司)表示,7月2日,有客户提出了“好像被盗刷了”的询问。经调查,截止4日上午6点,已有约900名用户的手机被盗刷,损失金额可能达到5500万日元(约合51万美元)。目前,7pay的充值、以及新用户注册服务均已停止。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中兴通讯(000063)

    我国自主创新的4G通信技术TD-LTE推进速度将大大加快,1-2年可望商用部署。海外4G标准FDD-LTE在移动互联网流量激增的促进下,产业取得快速进展,这将倒逼中国加快推进TD-LTE,否则将又一次丧失在移动通信技术创新上的领先机遇。随着我国3G标准TD-SCDMA产业的逐步完善,TD-LTE作为TD-SCDMA的演进技术,是对TD-SCDMA原有关键技术的继承和进一步创新,TD-LTE的发展条件已经基本具备。

    通富微电(002156)

    研发投入不断增多,高端产品不断放量。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同比大增62.96%,主要是公司加大研发力度,研发费用增加所致。研发费用的不断增加,使得公司在新产品开发上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公司已经实现BGA量产,可以用于通信、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领域,此外公司还研发出了WLP(WaferLevelPackaging)技术,此项技术属于国际先进封装技术,其后续产业化的实现对公司产品档次提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手机支付给人们带来很大方便,同时大数据系统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移动支付系统存在很多漏洞,让很多人钻了空子,导致移动支付使用者遭受损失。日本手机支付盗刷问题不仅仅存在日本,也存在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