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季度利润腰斩 三星产业链概念股有可能受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季度利润腰斩,而未来的展望也不是很明朗。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为12.73万亿韩元,相较去年同期更是下滑近六成。有分析认为,受三星季度利润腰斩消息的影响,三星产业链概念股有可能会受挫。下面我们来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三星季度利润腰斩
    三星季度利润下滑

    锦富技术: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电子制造、物联网云存储、云计算服务,主导产品为液晶显示模组(LCM和BLU)、光电显示薄膜器件、检测治具及自动化设备、隔热减震类制品、精密模切设备、IDC及其增值业务等。据了解,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5亿元。

    万顺股份: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保税区,是一家集环保包装材料、高精度铝箔、功能性薄膜三大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纸包装材料、铝箔和功能性薄膜。

    朗科科技: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学归国人员于一九九九年创办、国外上市公司投资参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移动存储及无线数据解决方案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优盘等业务,在市场上也占据一定的份额。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优盘、优卡、优信通三大支柱产品。

    硕贝德:硕贝德(300322)前段时间已经发布了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7.2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87.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9%。公告显示,硕贝德总资产为18.9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5.87%;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上年同期为0.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