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再谈5G危害 业绩被看好的5G概念股预测

    近段时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再谈5G危害,其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相信投资者都知道,今年的5G概念股有着不错的行情。那么,业绩被看好的5G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机构的预测吧。

    张朝阳再谈5G危害
    张朝阳谈5G的危害

    天风证券此前曾指出,5G是新一轮科技浪潮的开始,是新经济浪潮的引擎之一,将推动未来5至10年科技产业的发展,5G产业链中具备核心竞争力以及高弹性子领域的公司在未来三年有望走出持续行情。业内人士认为,未来2至3年是5G投资建设的高峰期,服务商、运营商也将迎来较大投资机会。

    从上个月机构调研结果来看,4股近3个月来首获推荐,且被强烈推荐,最新收盘价距离目标价上涨空间均超过30%。依次是高新兴(300098)、顺络电子(002138)、立讯精密(002475)及菲利华(300395),这4股在各自细分领域均具备龙头地位。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兴收购中兴物联,布局物联网模组。

    要补充的是,除股价有较大上涨空间外,机构预测这4只获强烈推荐股业绩也有大幅增长空间。除以上4股外,预测机构超5家,收盘价距离目标上涨空间超20%,今年明年净利润增幅均有望超20%的16只5G概念股,获机构“买入”评级,其中5股买入评级较高,分别是天源迪科、和而泰、剑桥科技、东山精密及中兴通讯。

    这16股还包括了射频模块、基站天线、5G相关材料或元器件方面相关公司,有4股年内跑输沪指,包括信维通信以及飞荣达等。需要补充是,机构预测闻泰科技今年净利润有望增长12倍以上、世嘉科技、中兴通讯2019年年净利润有望翻番。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