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午后集体走强 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水泥股午后集体走强,祁连山股价上涨3%,天山股份、福建水泥、冀东水泥、博闻科技、华新水泥等等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水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水泥股午后集体走强
    水泥股集体走强

    祁连山:3月19日,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财报。2018年,全年共销售水泥(含商品熟料)1927万吨,商砼98万方,实现营业收入57.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8.4亿元,同比增长25.8%。成县水泥公司、漳县水泥公司、陇南水泥公司、青海水泥公司等4家子公司实现利润过亿元。

    天山股份:公司拥有代表世界水泥工艺先进水平的窑外分解工艺线,于1999年通过国家建材质量体系认证中心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是目前疆内唯一一家通过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双认证的水泥生产企业。公司2018年营收为79.32亿元,同比增长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1亿元,同比增长368%。

    冀东水泥:冀东水泥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水泥熟料、各类硅酸盐水泥和与水泥相关的建材产品。冀东水泥(000401)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8.49亿元,同比增长2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3亿元,同比增长194.09%;基本每股收益为1.101元,同比增长194.39%。

    福建水泥:福建水泥主要从事水泥及熟料的生产及销售,是福建省产能规模最大的水泥制造企业,拥有7条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具备年产熟料784.3万吨、水泥1164万吨,余热发电装机规模39MW。福建水泥(600802)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47亿元,同比增长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