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欧股权变更 实控人拟转让5.72%给台州富浙

    利欧股份今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王相荣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拟转让5.72%的股份给台州富浙。台州富浙半个月之前刚刚成立,为浙江省台州市的纾困基金,其普通合伙人为浙江创新发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台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岭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省发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林丹芳。

    股权转让
    股权转让

    公告称,此次转让价格为1.95元/股,交易总价为7.42亿元。7月3日,利欧股份收盘报1.90元,由此看来,此次转让价格溢价率为3%。

    利欧股份称,此次权益变动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务院和浙江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对进入台州市帮扶企业白名单的利欧股份进行纾困,有利于化解其大股东的股权质押风险,促进上市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待交易完成后,王相荣持股比例为9.58%,王壮利持股比例为7.57%,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并未改变。

    台州富浙表示,将根据资本市场实际情况,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者减持公司股票,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或者转让其持有的利欧股份股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