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板块异动 2019年房地产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房地产板块异动,财信发展(000838)、荣安地产(000517)2股涨停,阳光城(000671)、卧龙地产(600173)以及保利地产(600048)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吧。

    房地产板块异动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

    财信发展(000838):财信国兴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系财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旅游康养等领域,近期布局环保产业,转型“房地产+环保”双主业,形成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和战略发展方向。公司拥有员工近700人,资产规模近200亿元。

    荣安地产(000517):荣安地产总部现位于浙江宁波,目前共有杭州、台州、宁海、嘉兴、重庆、河南等多家城市分公司,同时运作二十余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荣安府项目是荣安旗下首个全精装高端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坐拥不可多得的城市稀缺景观鄞州湿地公园,是少见的城市风景精装豪宅社区。

    阳光城(000671):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阳光龙净投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20。

    卧龙地产(600173):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房地产集团企业,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卧龙地产秉承“打造精品楼盘,成就完美生活”的经营理念,先后获“浙江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中国房地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浙江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