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板块早盘异动 2019年ETC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ETC板块早盘异动,龙头股万集科技(300552)股价大涨6%,华铭智能(300462)涨4%,博通集成(603068)以及数码科技(300079)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四只ETC概念股票吧。

    ETC板块早盘异动
    ETC板块龙头股

    万集科技(300552):万集科技专注于对动态称重技术的探索,并将其应用于交通检测领域。二十余年来,基于对动态称重技术的成熟应用,推出了秤台式、弯板式、联体秤、轴组秤、整车式、便携式等系列产品,覆盖高速公路计重收费、公路超限超载治理、道路桥梁保护、道路安全执法等应用领域。

    华铭智能(300462):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轨道交通、快速公交(BRT)等各个领域自动售检票系统终端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能引领自动售检票系统行业个性化、创新性的需求。不断地创造性研发产品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指导思想。

    博通集成(603068):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著名的无线连接芯片公司,拥有完整的无线通讯产品平台,支持丰富的无线协议和通讯标准。博通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无线IC的市场领导者,在国标ETC射频收发器、无线键盘鼠标芯片、FRS对讲机芯片、无人机无线遥控芯片、蓝牙音响芯片等均是主要供应商。

    数码科技(300079):公司前身为2000年3月成立的北京自清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4月北京自清科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8月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条件接收系统、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运营软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