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烟香港涨幅吸引市场目光 2日上涨幅度达52%

    7月2日,中烟香港以52.3%的日涨幅再度吸引了市场的目光,而截至当日,该股上市14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了307%。有市场人士指出,短时间积累巨额升幅后,香港证监会可能对中烟香港上市以来的二级市场交易和持股集中度展开调查,投资者近期需密切留意公司公告。

    中烟香港股价上涨
    中烟香港股价上涨

    截至2日收盘,中烟香港报19.86港元,当日上涨幅度高达52.3%,成交23.83亿港元,换手率达20.05%。该股6月12日上市以来持续走高,累计上涨了307%。

    杜克资本投资总监杜先杰指出,中烟香港市面上流通的股票并不多,2日暴涨的同时换手率超过20%,意味着前期盈利盘基本已退出。而根据历史经验,在很短的时间累积巨额升幅以后,香港证监会可能对中烟香港上市以来的二级市场交易和持股集中度展开调查,投资者近期需密切留意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