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发布会召开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CC发布会已于昨晚正式召开,并且发布了三款新机。据悉,CC9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功能有增有减。那么,小米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米产业链概念股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CC发布会
    小米CC发布会时间

    昨日,小米举办了CC9全新系列产品发布会,推出数款新机,终于揭开了其与美图联合打造的手机新品面纱。在售价方面,小米CC9售价1799元起,小米CC9e售价1299元起,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售价2599元,号称对标友商3000元级别的旗舰机。由此可以看出,小米CC系列手机仍然主打性价比优势。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如下:

    普路通(002769):作为提供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公司,与小米具有多年供应链合作关系,针对小米具体需求设计了一套供应链服务流程,提供了从代理采购、清关报检、跨境和国内物流配送、仓储库管理、贴标分拣、融通一整套供应链流程。小米业务是其最重要的盈利贡献来源之一。

    欣旺达(300207):公司定位为世界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及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手机电池Pack业务受益主要客户市场份额提升。4月18日,欣旺达发布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收203.38亿元,同比增长4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亿元,同比增长28.99%。

    科达股份(600986):数字营销集团,旗下精准营销代理公司派瑞威行为小米连续三年核心营销伙伴,在小米亿米平台和小米移动广告联盟上投放量位居前列。科达股份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2.1亿元,同比增长50.0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下降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