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概念股继续走强 光刻胶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光刻胶概念股继续走强,强力新材、晶瑞股份2股涨停,南大光电等个股涨幅居前。那么,光刻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大家来看看光刻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光刻胶概念股
    光刻胶龙头股

    强力新材: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应用研究为导向,专业从事电子材料领域各类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光刻胶专用化学品,分为光刻胶用光引发剂(包括光增感剂、光致产酸剂等)和光刻胶树脂两大系列。

    晶瑞股份: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澄湖东路,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上市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硅腐蚀液、铝腐蚀液、铬腐蚀液、BOE、金蚀刻液)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

    南大光电: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子材料——高纯金属有机化合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对关键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亦是全球MO源领导供应商之一。南大光电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容大感光: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惠州拥有近五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苏州投资建有1.1万平方米华东售后服务中心。容大公司已成为国内PCB油墨研发、制造的领航者。把容大公司创建成国际一流的感光化学材料制造企业是我们的目标,相信有我们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这个目标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