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珠宝概念逆市上涨 黄金珠宝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珠宝概念股早盘逆市上涨。中金黄金股价大涨7%,园城黄金涨逾6%,东方金钰、金洲慈航、山东黄金以及银泰资源等个股也亮眼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只黄金珠宝概念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黄金珠宝概念逆市上涨
    黄金珠宝概念股

    中金黄金:中金黄金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受投资者喜爱的上市公司”、“中证回报百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佳”、“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会”等50多项荣誉。

    东方金钰: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翡翠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6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2012年世界珠宝小姐大赛总冠名商,第55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独家冠名商。公司与中国黄金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被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评为合作十年诚信客户,2015年获评深圳市盐田区区长质量奖。

    金洲慈航:金叶珠宝集团于1994年创办黄金加工厂,最初以黄金首饰代加工业务为主。至2003年国家开放黄金市场,金叶珠宝成为中国最早的一批有实力的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同时是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珠宝品牌,品牌涵盖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品牌加盟及电子商务、黄金金融等业务。

    银泰资源:银泰资源集团致力于有色金属、稀贵金属的勘探、采选销售及矿产资源行业的投资,拥有全国储量最大、单体银品位最高的银多金属矿。银泰资源资产质地优良,技术力量雄厚,已发展成为国内资源类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