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适龄提示倡议 游戏板块股票有可能受影响

    近年来,游戏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一股新动力,游戏成为大众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适龄提示倡议来了。有分析认为,游戏板块股票有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适龄提示倡议
    游戏板块股票龙头

    电魂网络:6月11日晚间,电魂网络披露,公司已与腾讯签署了独家代理协议,公司授权腾讯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我的侠客》,这是一款复古武侠沙盒RPG游戏。据披露,《我的侠客》目前仍处研发阶段,且仅完成了30%~50%左右的研发进度,存在一定的研发失败风险。

    星辉娱乐:星辉娱乐近日接受机构调研表示,2019年公司将持续加大游戏研发力度,拟在国内和海外发行的游戏新品包括古风战争策略手游《重返文明》、《末世王者》、古风正版仙侠手游《择天仙诀》、古风3D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古风经典魔幻手游《幻世录》、古风女性手游《少女的王座》等。

    迅游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网游等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网络加速服务,主要产品是“迅游网游加速器”软件。“迅游网游加速器”通过互联网智能路由导航、加速节点部署、智能加速算法等多项加速技术,为网游玩家提供网游数据传输加速服务。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31亿元,同比增长162.76%。

    盛天网络:公司于2009年11月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盛天旗下的平台与软件产品主要覆盖通过网吧、教育行业与酒店等各类公众互联网服务场所的上网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