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分类将入法 垃圾分类概念股引市场关注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提请审议。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写入其中。这意味着垃圾分类将入法,相关上市公司也受到市场的关注。那么,垃圾分类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垃圾分类将入法
    垃圾分类龙头股

    恒大高新:恒大高新于2019年4月2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亿,同比增长29.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490.9万,同比增长136.7%,增幅为3年以来最高值;每股收益为0.1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9.7%,较上年提高9.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1%,较上年提高9.7个百分点。

    久吾高科:2018上半年,久吾高科收购了安徽省天虹绿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有利于提升公司承接工业水处理项目的能力,拓宽公司的业务范围。久吾高科还参股了上海氯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绿保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前者共同开发了沉锂纯碱精制技术,后者是公司推动膜技术进行危废资源再生利用的一个良好开端。

    惠而浦:惠而浦的主营业务涵盖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系列产品线。惠而浦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2.86亿元,同比下滑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较上年同期由亏转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34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中原环保:公司稳步实施“立足中原、走向世界”的市场战略,继续加大对外投资力度,公司在商丘、洛阳、南阳、驻马店等地及河南省外地区落地一批收益稳定、规范性好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深耕新密、登封等市场,推进产业集聚,打造区域发展,强化品牌效应,厚植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