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准科技7月2日开启申购 天准科技影子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2日正式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准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3,申购代码为787003,发行价格预估为22.5元/股。那么,天准科技影子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准科技影子股
    天准科技上市时间

    东吴证券:公司前身为苏州证券公司,成立于1993年。同年8月3日正式对外营业。公司总部及注册地在苏州,历经多次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金27亿元。公司下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16个分公司,拥有101家证券营业网点(含筹建),下设全资子公司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

    苏州高新: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由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1994年发起成立,1996年于上交所挂牌上市,是苏州高新区首家、苏州市首批上市公司。公司已形成房地产、环保、先进制造、旅游、非银行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截至2018年12月,公司直接控股子公司12家,间接控股子公司40家,参股企业26家。

    誉衡药业:誉衡药业主要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4月25日,誉衡药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59亿元,同比增长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48.89万元,同比下滑12.91%。截至本报告期末,誉衡药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4.0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88%。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证券账户参与网上打新。使用多个账户,或是同一个账户申购多次,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他申购均为无效。此外,打新一经申报,不得撤单;打新的时候,无需缴付资金。那么,天准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准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