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杭可科技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可科技已于昨日启动招股,公司股票代码为688006,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6。杭可科技网上、网下申购时间均为7月3日。那么,杭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杭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杭可科技上市时间

    杭可科技坐落于中国浙江杭州。公司现有员工1400多人,拥有三个厂区总建筑面积共25万平方米。公司有智能制造车间、立体仓库、100台精密CNC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十五条柔性成套整机装配线、5条SMT电装线,拥有年产100GWH全自动生产线的制造能力。在锂电后工序行业内生产制造效率、能力全球第一

    杭可始终与国内外同行密切合作,使企业保持在行业内的技术先进水平,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组建了四个研究所、20个项目团队、20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为电池制造企业服务,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安装、售后能力。据了解,公司在全球建立了34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专业的售后服务。

    根据杭可科技招股说明书介绍,募集资金将投资于“锂离子电池智能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中,锂离子电池智能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投资金额约4.26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投资金额约1.2亿元。杭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为4100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0%,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证券账户参与网上打新。使用多个账户,或是同一个账户申购多次,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他申购均为无效。此外,打新一经申报,不得撤单;打新的时候,无需缴付资金。那么,杭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杭可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