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板块尾盘拉升 知识产权相关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知识产权板块尾盘拉升,光一科技(300356)股价大涨8%,中国科传(601858)、安妮股份(002235)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知识产权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几只知识产权相关股票吧。

    知识产权板块尾盘拉升
    知识产权板块股票

    光一科技(300356):光一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秉承为人类信息文明服务的企业使命,以信息服务为中心,在巩固智能用电业务的基础上,向数字版权管理、健康医疗管理等领域拓展,实现多行业领域信息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努力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人类信息文明进步做出贡献。

    中国科传(601858):中国科传的主要业务包括图书出版业务、期刊业务、出版物进出口业务和知识服务业务等。中国科传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6,618,794.10元,同比增长20.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73,102.34元,同比增长446.56%。

    安妮股份(002235):安妮股份专业提供在线数字版权申请服务,已推出“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极速数字版权服务平台。产品使用创新的智能AI和区块链加固技术,还可提供基于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的数字版权服务。安妮股份专业从事数字媒体的内容服务,亟社会化媒体运营、营销及内容IP的增值服务。

    京华激光(603607):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制的激光全息安全线防伪软包装袋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微纳条纹护卡式全息纸质证件防伪膜、基于全息定位烫印技术的高速凹印套印全息防伪纸等多项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