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壳资源概念股连续疯涨 2019壳资源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壳资源概念股连续疯涨。在6月21日被点燃的壳资源概念炒作,如今依旧热度不减。截至6月26日上午收盘,共有10只壳资源概念股涨停。那么,壳资源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壳资源概念股票吧。

    壳资源概念股连续疯涨
    壳资源概念股

    汇中股份: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系列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汇中公司参与国家科技部863“过程控制流量传感器及系统”项目。

    鞍重股份: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研制振动筛产品的大型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高精度专用工艺装备、现代化的振动测试分析系统和检测检验仪器。实现了设计现代化、产品模块化、加工程序化、检测数字化。雄厚的技术力量,确保先进的产品技术;完善的质量体系,确保精良的产品质量。

    宝德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批准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石油、煤炭、新能源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系统成套。公司产品荣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五大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及2007年度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龙源技术:公司主要从事电力领域燃烧控制设备及系统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现场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业务。是世界上首家成功研发并大规模推广应用电站锅炉等离子体节能环保技术及稳燃的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煤粉锅炉等离子体无燃油点火技术、等离子体双尺度低氮燃烧技术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