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02睿创微纳怎么样 睿创微纳申购价格多少?

    据报道,本周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是打新的第一道菜,未来科创板将持续有新股发行上市,7月2日睿创微纳也将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02,目前申购价格未知。那么,787002睿创微纳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002睿创微纳怎么样
    787002睿创微纳申购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红外成像传感器及MEMS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红外热成像、非接触测温与MEMS传感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测温、汽车夜间辅助驾驶等诸多领域。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多年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传感器设计与制造、MEMS器件封测技术、图像处理算法研究与开发经验,具有完整的从集成电路到MEMS器件、模组技术研发和产品实现能力。公司运用微电子学、光学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红外探测器、MEMS传感器与专业的物联传感解决方案。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滨海城市山东烟台,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烟台睿创微纳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红外焦平面探测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一百多项知识产权授权,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等。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个证券账户参与网上打新。使用多个账户,或是同一个账户申购多次,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他申购均为无效。此外,打新一经申报,不得撤单;打新的时候,无需缴付资金。那么,睿创微纳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睿创微纳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