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马电力什么时候上市 神马电力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神马电力,申购代码为732530,申购价格预估为5.94元/股。那么,神马电力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神马电力的相关内容吧。

    神马电力什么时候上市
    神马电力上市时间

    据悉,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神马电力是国际知名的电力系统复合外绝缘产品研制企业与国内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龙头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9.98%,净利率为18.60%。

    2016年以来,国家电网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业绩方面,2017年,神马电力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净利润1.24亿元。公司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资资金2.46亿元,其中1.87亿用于“变电站复合绝缘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5932万元用于“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投资者在2019年7月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7月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神马电力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神马电力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

    要注意的是,网下获配投资者应根据《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于2019年7月5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