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天准科技影子股有哪些?

    继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后,天准科技也于6月24日在上交所网站披露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多个文件。公告显示,天准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3,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3。那么,天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天准科技上市时间

    天准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拟公开发行股票484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9360万股。根据公告,天准科技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T-3日)的9:30-15:00。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天准科技跟投主体为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业务指引》,预计跟投比例为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5%,但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天准科技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2019年6月24日(T-6日)至2019年6月26日(T-4日)期间,在上海、北京、深圳向符合要求的网下投资者进行网下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天准科技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7月2日,将于7月4日公布中签结果。据悉,高管可参与公司战略配售这一科创板制度创新出现在发行实践中。那么,天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准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

    据了解,天准科技影子股为东吴证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东吴有限整体变更设立,东吴有限的前身为苏州证券公司。主要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