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金价创6年新高 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金价创6年新高。进入今年6月,短短20天,国际金价累计上涨7.5%,成功突破了1410美元/盎司,创下近6年来新高。那么,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黄金概念股一览表吧。

    国际金价创6年新高
    国际金价创新高

    园城黄金:园城黄金所从事的业务主要以托管金矿业务为主,2018年公司也从事了小量的贸易业务。园城黄金(600766)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7.90万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山东黄金:山东黄金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5年改建为山东省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集团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山东黄金全力打造和谐矿区,现有4家矿山位居“中国十大黄金矿山”之列,3家矿山位居“中国黄金经济效益十佳矿山”之列。

    中金黄金:公司给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系经国家经贸委国经贸企改[2000]563号文批准,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等七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经营范围: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所需原材料、燃料、设备的仓储、销售。

    湖南黄金:湖南黄金主要从事黄金及锑、钨等有色金属矿山的开采、选矿,金锑钨等有色金属的冶炼及加工,黄金、精锑的深加工及有色金属矿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湖南黄金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61亿元,同比增长49.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1.98万元,同比下滑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