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管理法草案三审 2019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管理法草案三审:惩处违法力度进一步加大。作为疫苗管理领域的专门立法,草案三审稿加大对疫苗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罚款额度提高,增加处罚种类。那么,2019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疫苗管理法草案三审
    疫苗管理法草案

    卫光生物: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公司创建于1985年,由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和国药中生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等。

    智飞生物: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48亿元,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及一家参股子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

    海利生物:海利生物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亿,同比下降16.2%,降幅较去年扩大;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29.8万,同比下降81.3%;每股收益为0.0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095.6万,同比增长3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9万,同比下降68.5%。

    康泰生物:康泰生物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2亿,同比增长73.7%,增幅连续6年保持在20%以上;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亿,同比增长102.9%,增幅连续5年保持在36%以上的高速增长;每股收益为0.7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亿,同比下降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