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或迎最强监管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货币或迎最强监管。近日,FATF在最终版的指引中,保留了加密货币相关条款,这引发加密货币业内争议。那么,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数字货币概念股一览表吧。

    数字货币或迎最强监管
    数字货币监管

    精准信息: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计算机软硬件、电子电气设备集成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一体化产品、光学仪器的研发、生产、销、维修、自动化应用技术培训、转让、咨询服务房屋租赁;矿山机械、电子产品工程的安装与施工等。

    塞力斯:公司专注于医疗检验集约化营销服务、体外诊断产品的代理以及自主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重点开展的集约化销售业务,在体外诊断经营服务领域中起步较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一直秉承为健康中国而创新的企业理念,确立了以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开发及锁定客户并布局全国的发展策略。

    数字认证:数字认证201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52.91万元,同比去年2648.1万元,下滑1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6.27万元,同比去年1588.81万元,下滑24.08%;每股收益为0.17元。报告期内,数字认证2018上半年每股净资产为1.41元,每股经营现金流量为0.1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1.62%。

    科蓝软件:科蓝软件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基于金融互联网产品与技术的全面解决方案,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等一揽子服务。科蓝软件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53亿元,同比增长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