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塔证券公开发行股票路演 发行价为3.46元/股

    6月21日,红塔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举行。红塔证券董事长李剑波在路演中表示,本次发行上市,是红塔证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契机,对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会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新股发行
    新股发行

    李剑波介绍,红塔证券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连续十六年实现盈利的券商之一。截至2018年末,公司已设立并开业的证券营业部共计53家,形成了对云南省内的深度覆盖和省外各中心城市的广泛布局。此外,公司还拥有全资子公司红塔期货、红证利德、红正均方,以及控股子公司红塔基金、红塔资管等,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期货、基金等领域。

    李剑波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创新、多元”的经营理念,在资本投资与中介业务中有效配置和利用资金,集中优势力量,突出重点业务,持续提升公司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以打造具有内涵和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建立以资本市场业务为核心的一体化金融服务产业链。

    资料显示,红塔证券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36,40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5,4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9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股票代码为“601236”,申购代码为“780236”。本次发行价格为3.46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