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股票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

    在股市上,所谓的“尾盘”,一把指交易日收市前的最后半小时,即交易日的14:30-15:00这段时间。而不少股票会在尾盘时间出现拉升的情况,那么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会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股票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1、主力自救:主力被深套,为使账面好看,有时会在尾盘急速拉升,使账面数字好看一点;

    2、主力为第二天的行动抢筹。主力准备第二天涨停板,为获得利益最大化,利用尾盘交易者较少的机会,趁机拉高吸货;

    股票尾盘拉升
    股票尾盘拉升

    3、该股跌幅太大,主力在低位吸货摊低成本,利用尾盘交易者较少的机会突然出手拉高吸货。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会如何

    1、如果一只股票在缓慢的上升通道中运行,这时候尾盘突然拉高股价,有利于趋势、K线形态加速上涨,处于上涨初期,可适当跟踪关注,反之则应该观望。

    2、在高位震荡横盘的个股经常出现尾盘急速拉高股价,这样的股票应该警惕,尤其是每一天的交易时间里,基本保持震荡下跌走势,而在收盘时候,就有大买盘主动推高股价,让日K线处于震荡或者看涨的形态,掩盖主力出货的痕迹。

    总的来说,股票在尾盘拉升后第二天的走势,则不能一概而论,所以投资者应该理性看待股票尾盘的拉升。因为股票出现拉升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代表该股票在第二天会上涨,投资者也不要盲目跟风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