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分类概念延续强势 垃圾分类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垃圾分类概念延续强势。华宏科技(002645)、普邦股份(002663)等多股涨停,上海环境(601200)、雪浪环境(300385)以及维尔利(300190)等个股纷纷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垃圾分类概念股票吧。

    垃圾分类概念延续强势
    垃圾分类概念股

    华宏科技(002645):华宏的主要产品为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废金属、废塑料等多个领域,主要服务于回收处理和分类加工两大环节,以便于回收物料运输流转到有关深加工企业直接进行循环利用。

    普邦股份(002663):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专注于生态环境的建设和运营,作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普邦股份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园林产业为基础,切入环境保护、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领域,充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依靠供应链金融、互联网+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维尔利(300190):公司目前主要为客户提供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即通过工艺方案优化设计和整体统筹,提供渗滤液处理工程施工、设备集成和销售、现场系统集成、调试运行,以及后续运营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为客户的垃圾渗滤液达标处理提供高质量的一体化专业服务。

    雪浪环境(300385):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一个总部、两个全资子公司、三个控股子公司和二个生产基地。公司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环境工程系统设备集成商和环境治理整体方案提供商,业务领域涉及环保项目投资、运行管理、工程设计、设备集成以及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