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证券公司有哪些 券商综合实力排名出炉

    证券公司是指依照我国相关的规定设立并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批准而成立的专门经营证券业务。那么,中国十大证券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最新的券商综合实力排名,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中国十大证券公司
    券商综合实力排名

    据小编了解,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2018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情况,中国证券业协会分别从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成本管理能力等重要财务指标公布了2018年国内各大券商的排名情况。从总资产来看,中信证券以逾5000亿的总资产遥遥领先,排名第一。

    此外,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海通证券三家的总资产规模也在3000亿元之上,依次排名第二、第三、第四。申万宏源(2925亿元)、华泰证券(2851亿元)、招商证券(2831亿元)、银河证券(2264亿元)、中金公司(2050亿元)、国信证券(1970亿元)则依次占据第五至第十的位置。

    中信证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此前,中信证券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称,2018年,受市场环境影响,本集团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72.23亿元,同比下降14.0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93.94亿元,同比下降17.83%。

    国泰君安:国泰君安,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2011到2017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七年名列行业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