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分类最新消息 垃圾分类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据最新消息显示,垃圾分类板块午后持续走强,龙马环卫(603686)强势封板,早盘盛运环保(300090)、中再资环(600217)2股率先涨停,维尔利(300190)等个股纷纷走强。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垃圾分类板块股票的相关内容吧。

    垃圾分类板块
    垃圾分类板块股票

    盛运环保(300090):集团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总承包甲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集团公司正逐步朝着具有科研开发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工程总包能力、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能力以及投融资能力的大型综合环保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集团化公司方向快速发展。

    龙马环卫(603686):2018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34.07亿元,同比增长11.94%,其中环卫清洁装备收入14.89亿元,同比下降4.09%,占公司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43.72%;垃圾收转装备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13.99%,占公司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23.46%;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环卫装备收入0.50亿元,同比下降63.94%。

    中再资环(600217):公司拥有10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企业,分别位于黑龙江绥化、河北唐山、河南洛阳、山东临沂、湖北黄冈、江西南昌、四川内江、广东清远等城市,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能力1000多万台。公司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大力推广行业标准,努力推动诚信体系的建立,不断为社会挖掘出新的价值。

    维尔利(300190):维尔利目前主要从事城市污水及固体废弃物污染处置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业务。目前,公司及下属重要子公司业务板块主要包括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及污水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大型沼气工程、工业节能、油气回收及VOC污染治理。公司及下属重要子公司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有自己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