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大麻午后集体冲高 康恩贝股票强势封板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业大麻午后集体冲高,在康恩贝股票强势封板刺激下,仁和药业、紫鑫药业、顺灏股份以及莱茵生物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康恩贝宣布已全部完成工业大麻种植任务。下面我们来看看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表。

    工业大麻午后集体冲高
    工业大麻集体冲高

    康恩贝:公司其已全部完成2.4万亩工业大麻的种植任务。工业大麻生长周期平均为4个月左右。2.4万亩工业大麻预计可生产3000吨左右的花叶原料。据了解,康恩贝全资子公司云杏生物是目前云南规模最大的工业大麻加工提取工厂,目前已完成生产线试制工作。康恩贝间接参股的沾益提取工厂正进行后道设备的安装。

    仁和药业:公司与齐齐哈尔市政府、丰泰富齐签署《仁和园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支持仁和药业工业大麻育种及良种商品化、规模种植、精深加工、产业应用研发等项目建设。仁和药业作为主要投资方,与其它合作方共同推进齐齐哈尔市仁和园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示范项目建设。

    紫鑫药业:紫鑫药业(002118)4月29日发布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5亿元,较上年同期持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3.15%。年报显示,目前中成药与人参产品两大业务仍是紫鑫药业的主要营业收入来源。其中,人参系列产品营业收入达7.51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56.69%。

    顺灏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收到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颁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顺灏股份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工业大麻在云南地区的种植工作,加快生产线建设,同时将加强技术研发工作,并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坚持创新和产业链的布局。今年工业大麻将成为公司的重要发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