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200环境发债怎么样 环境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上海环境即将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028,债券简称为环境转债,申购代码为783200,申购简称为环境发债,转股价为10.44。那么,783200环境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环境发债申购价值吧。

    783200环境发债怎么样
    环境发债申购价值

    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面向城市生活垃圾、市政污水、危险废物、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和污染土壤等的处理处置市场,向政府和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技术、高标准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其属于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环境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2%、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6%,按照中债6年期A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6/13)4.22%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6.99元,纯债对应的YTM为1.78%,债底保护性尚可。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10.44元/股,上海环境(601200.SH)6月13日的收盘价为10.48元,对应转债平价为100.38元。环境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各条款中规中矩。

    环境转债评级高,规模佳,平价水平略超面值,正股上海环境质地良好,背靠城投集团,项目资源丰富,因此转债具有一定的配置价值,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申购。那么,环境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环境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再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