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创微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6月14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同意华兴源创、睿创微纳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发行股票注册
    发行股票注册

    同时,证监会就另外4家申请注册企业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福光股份注册情况予以公示,注册状态为“进一步问询中”。

    证监会表示,根据《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便民的原则,现对科创板提交注册申请企业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此次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企业的名称、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收到注册材料日期、注册状态、备注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