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活垃圾分类加快推进 垃圾分类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住建部等部门发布《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有分析认为,生活垃圾分类加快推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垃圾分类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垃圾分类概念股一览表吧。

    垃圾分类概念股
    垃圾分类龙头股

    瀚蓝环境: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公司建成的佛山市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是目前国内率先建成并成功运营的具有完整固废处理产业链的固废处理产业园,且建设与运营水平处于全国前列,形成了固废处理的竞争优势。目前,瀚蓝环境拥有4个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

    绿色动力:绿色动力是中国垃圾处理产业最早的探索者之一,其业务领域涉及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工业废物处理及危险废物处理等城市垃圾处理的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设备供应、设备配套以及相关环节的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出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国祯环保:公司提供环保领域的项目投资、科技研发、设计建造、设备制造与集成及项目运营服务。公司着力布局水环境综合治理、市政污水、村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及工业水系统综合服务。公司拥有水务运营、环境工程、设备制造、管网、水环境、麦王环境、膜科技、设计研究院8大事业部。

    先河环保:4月26日,先河环保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74亿元,同比增长3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37.87%;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同比增长38.24%。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先河环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0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