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迎来消费旺季 2019啤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据报道,啤酒行业景气度逐渐回暖,企业加快高端化进程,进入啤酒消费旺季,企业业绩有望回升。有分析认为,A股啤酒龙头股有望实现估值和盈利双升。那么,啤酒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上市公司龙头
    啤酒上市公司

    青岛啤酒(600600):3月28日晚间,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啤酒”)发布2018年财报显示,去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65.75亿元,同比增长1.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22亿元,同比增长12.60%,呈现利润增长高于收入增长、收入增长高于销量增长的健康发展态势。

    燕京啤酒(000729):公司是我国民族啤酒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燕京主品牌日趋强大,规模、渠道、产能布局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已经形成了“1+3”(燕京+惠泉、漓泉、雪鹿)为主的品牌格局量。公司核心优势市场集中,拥有北京、内蒙古、广西、福建和湖北五大省级优势市场。

    重庆啤酒(600132):近日,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销量、营收和利润等三大业绩指标实现全面增长。报告显示,重啤2018年实现啤酒销量94.43万千升,同比增长6.4%;实现营业收入34.67亿元,同比增长9.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亿元,同比增长22.8%,突破2017年创下的历史高点。

    惠泉啤酒(600573):公司旗下控股泉州市金麦啤酒原料有限公司、惠安县兴龙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燕京惠泉啤酒福鼎有限公司、燕京惠泉啤酒(抚州)有限公司,参股泉州市龙珠酿酒有限公司及关联企业泉州中德印务有限公司和泉州百威制盖有限公司等,逐步形成以惠泉啤酒为龙头产品的集团“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