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92中环发债怎么样 中环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中环环保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26,债券简称为中环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92,申购简称为中环发债,转股价为12.31。那么,370692中环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环发债申购价值吧。

    370692中环发债怎么样
    370692中环发债申购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科技技术开发、咨询及转让服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施工;环境工程设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管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设计及施工;环保监测仪器、设备、环保建材、环保型保护膜开发、销售;市政工程、地下管廊工程、海绵城市工程;机电安装、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工程等。

    中环转债期限为5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6%、第四年2.2%、第五年3.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6%,按照中债5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6/4)7.0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9.6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17%,债底保护性较弱。

    按中环环保6月4日的收盘价测算,中环转债平价为101.71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长青转2,其平价为102.02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7.67%,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特一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4.67%。考虑到中环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规模和评级的吸引力有限,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5%~7%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经营集中于山东、安徽两地,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业绩增长确定性强。考虑到正股主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政策利好未来发展前景,转债具有一定配置价值,建议小伙伴们适当参与申购。至于中环发债的上市时间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