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征11号成功发射 哪些中国航天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征11号成功发射,这是我国首次在海上进行航天发射,填补了我国运载火箭海上发射空白。那么,中国航天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航天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长征11号成功发射
    长征11号今日发射

    航天动力:公司业务涉及石油化工、冶金等多个行业领域。航天动力近日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18.88亿元,同比增长2.57%;利润总额3714.49万元,同比增长38.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2.90万元,同比增长46.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21.44万元,同比增长41.58%。

    航天机电:航天机电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应用产业,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五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航天机电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01亿元,同比增长0.66%。

    航天电子:航天电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5.3亿元,同比增长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7亿元,同比下滑12.9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同比下滑13.85%。截至2018年12月31日,航天电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8.7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26%。

    中国卫星: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集成、终端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开发了CAST10、CAST2000、CAST3000、CAST4000等多个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小/微小卫星公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