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目的

    炒股的朋友在看k线图的时候可能有看到过w形,其实w形的第二个低点就表示二次探底了,很多人对于股票二次探底不是很了解,那么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目的?

    股票二次探底意思
    股票二次探底意思

    据了解,股票二次探底是指二次回踩,也就是股票市场所说的二次探底。二次探底又称双谷衰退,一般在经济衰退之后,如果出现持续复苏,则称为V型反弹或U类型复苏,经济衰退出现反复则称为W型震荡,将发生二次探底,如果经济陷入困境,则被称为L型停滞。

    股票做二次探底的目的是确认早期的底部。例如:当股价停止在10元的位置下跌时,但由于许多人担心底部不够牢固,所以股价上涨到早期的颈部位置,将再次下跌到10元左右,以确认底部是否可靠和牢固。如果股价第二次跌至10元时迅速上涨,底部确认牢固,后市就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