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3中国售价曝光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特斯拉公司宣布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正式开放预订。据了解,Model3中国售价为32.8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那么,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Model3中国售价
    Model3中国售价公布

    天汽模:天汽模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27亿元,同比增长15.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127.48%。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天汽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9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44%;负债合计31.31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61亿元,较上年末减少294.02%。

    保隆科技: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沪府发改审(2005)第006号《关于同意设立上海保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及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平衡块。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排气尾管、气门嘴生产企业之一。

    宜安科技: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经过二十余年的学习研究以及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材料公司。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液态金属、生物可降解医用镁合金、镁铝合金汽车产品为公司三大重点板块业务。产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汽车配件等。

    科达利:科达利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注册资本1.4亿元,中国A股上市公司、深圳市龙华新区工业100强、自主创新100强、纳税100强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