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小幅收涨 能源板块以1.18%跌幅领跌

    美三大股指30日小幅收涨。截至当日收盘,道指上涨0.17%,标普500指数上涨0.21%,纳指上涨0.27%。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当日,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4涨7跌。其中,能源板块跌、金融板块和材料板块分别以1.18%、0.45%和0.14%的跌幅领跌,房地产板块和信息技术板块则表现较好。

    “全球贸易争端还未缓和,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为3.1%,低于初值的3.2%,略高于市场预期。但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的增幅被修正为1.0%,低于1.3%的市场预期。”新航财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辛辛斯基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传达出的利好消息是美联储没有加息压力,预计年内不会加息。

    当日,油价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3.77%,收于每桶56.59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6.87美元,跌幅为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