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宇拟募资3.8亿投向太阳能电池 投资额为94万

    金宇车城30日午间发布再融资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50万股,募资不超过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向南充2.0GW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电池

    据披露,此次拟投资的南充2.0GW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额为93,752万元,建设期从2019年8月至2020年2月,工期共计6个月。项目选址在南充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占地约280亩。项目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年产40,000万片高效单晶PERC+SE光伏电池。

    公告称,公司计划巨资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精密的检测仪器,具有稳定且优质的客户资源,项目达产后,预计计算期平均年销售收入为209,643万元,计算期平均年所得税后利润22,827万元,投资回收期为3.37年。

    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范围为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公司控股股东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与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不参与此次定增。

    另据公告,为聚焦新能源相关主营业务,公司拟将持有的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至2018年年底,南充金宇房地产总资产3.65亿元,净资产4770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082万元,当年亏损23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