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周五开启预定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特斯拉周五开启预定。受此消息影响,昨日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应声大涨,文灿股份、威唐工业、天汽模等多股涨停。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特斯拉概念股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

    文灿股份:文灿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2亿元,同比增长4.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滑19.36%;基本每股收益为0.62元,同比下滑34.04%。截至2018年12月31日,文灿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1.21%。

    威唐工业:威唐工业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冲压模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的科技领先型企业。4月25日,威唐工业(300707)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亿元,同比下滑2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9.03万元,同比下滑62.15%。

    天汽模:天汽模主要从事汽车车身覆盖件模具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等。天汽模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27亿元,同比增长15.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127.48%;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同比增长118.18%。

    岱美股份: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目前,公司在上海、浙江、天津等地均建设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设立有境外销售和服务网络。公司已成功实现与整车厂商技术开发的同步化、配套产品的标准化以及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在全球汽车产业链中的地位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