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视频用户规模7.25亿 网络视频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我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7.25亿,占整体网民的87.5%,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达到6.48亿。那么,网络视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只网络视频概念股吧。

    网络视频概念股
    网络视频龙头股

    中文在线(300364):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数字出版企业。公司以版权机构、作家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进行内容的聚合和管理,面向手机、手持终端、互联网等出版媒体提供阅读产品;为数字出版和发行机构提供数字出版运营服务;通过版权衍生产品等方式提供数字内容增值业务。

    金刚玻璃(300093):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在广东汕头和江苏吴江设立了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的研制、开发、生产。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专利207项。

    佳云科技(300242):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是广东省民营高科技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立时主要从事电涌保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10月,公司整体改制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2014年开始,公司产业升级转型为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

    凤凰传媒(601928):凤凰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的编辑出版、发行,公司教育出版、一般图书出版、图书发行等主要业务板块在国内出版集团的排名均位居前列。凤凰传媒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7.89亿元,同比增长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5亿元,同比增长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