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海思概念再度冲高 华为海思概念股一览表

    据报道,华为海思概念股今日盘中再度冲高,力源信息率先封板,铭普光磁股票随之涨停,兴森科技股价大涨6%,泰晶科技、华星创业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华为海思概念股吧。

    华为海思概念股
    华为海思龙头股

    力源信息: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及分销商、方案商,中国IC分销行业的领航者。荣获“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优秀企业奖”和“深圳市龙华区中小微创新百强企业”。2017年,帕太荣获OMRON颁发的“大客户业务最佳销售额增长奖、中国区业务最佳销售增长奖以及车载及家电行业推广优秀竞争力奖”。

    铭普光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

    兴森科技:公司建成了高水平的独立军用PCB制造工厂,已为航天、航空、电子科技、兵器工业、船舶重工等数百家军工单位提供产品设计研发及装备制造的一站式服务。凭借过硬的研发制造能力、完全定制及柔性化管理优势、完善的质量体系保障和保密体系管控,赢得了军方客户的认可及信赖。

    华星创业: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创新服务和产品,通过提升公司技术服务的交付水平和能力,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互联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