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钠镍电池6月走出国门 哪些钠镍电池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钠镍电池将6月份首次走出国门,出口到“一带一路”国家。有分析认为,涉及钠镍电池的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哪些钠镍电池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钠镍电池概念股
    钠镍电池龙头股

    钠镍电池是高温钠电池的一种,适用于新能源并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电网的新型储能技术,它具有高比能量、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长循环寿命等特点。随着超威项目的量产及技术的日渐成熟,钠镍电池有望在储能领域扩大应用,相关领域有技术储备的公司有望受益,相关概念股或迎来布局良机。A股市场中,涉及钠镍概念的个股有:

    百利电气: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输配电设备为主营产品的上市公司,是天津装备制造业主体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控股上市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11亿元,总资产15亿元,员工人数1600余人。产品涉及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及成套设备、互感器、泵、电控辅件等领域。

    圣阳股份: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上百项核心专利技术,主导和参与了几十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修订。已形成铅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新能源集成系统等电池电源产品,满足储能、备用和动力等应用场景的多门类、完整产品线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经营能力。

    欣旺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9日,2011年4月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一直保持快速增长,2014年销售收入42.8亿元,2015年销售收入65.2亿元,2016年销售收入80.5亿元。公司基于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3C及智能硬件、电动汽车、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与检测服务为主的五大业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