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轮猪价上涨周期到来 猪肉概念股今日走强

    非洲猪瘟加速行业产能去化,新一轮猪价上涨周期已经到来。今日,猪肉概念股走强,傲农生物涨停,禾丰牧业股价大9%,正邦科技、大北农等个股纷纷跟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猪肉概念股吧。

    新一轮猪价上涨周期
    猪肉概念股走强

    傲农生物:傲农生物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7.6亿,同比增长1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12.6万,同比下降72.1%;每股收益为0.07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4亿,同比下降1.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41万,同比增长23.6%。

    禾丰牧业:4月28日,禾丰牧业公布2018年年报,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年报显示,报告期内,禾丰牧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57.51亿元,同比增长15.00%,净利润5.52亿元,同比增长17.18%。尽管非洲猪瘟对生猪养殖行业造成较大冲击,但禾丰牧业认为,冲击背后也伴随着机遇,猪肉价格的上涨,使得已经布局生猪养殖业务的企业有望受益。

    正邦科技: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旗下正邦科技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集团下有农牧、种植、金融三大产业集团,以种猪育种、商品猪养殖、种鸭繁育、农作物优良新品种选育、肉食品加工、饲料、兽药、生物农药、芳樟种植及芳樟产品加工、油茶种植及资产管理为主营业务。

    大北农:公司创建以来,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公司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