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明虚拟触觉技术 增强现实概念股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日本发明虚拟触觉技术,未来有可能会应用到远程医疗、机器人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有分析认为,增强现实概念股有可能引起市场的关注。那么,增强现实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发明虚拟触觉技术
    虚拟触觉技术

    水晶光电:公司拥有精密光学冷加工技术、超硬材料光学加工技术、精密光学薄膜、半导体加工、涂覆、植珠等核心技术,光学低通滤波器、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窄带滤光片、投影机散热板、LED蓝宝石衬底、微型投影、反光材料等系列产品均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苏大维格:经过多年发展,苏大维格成为微纳光电材料、新型显示和纳米印刷领域自主创新的典型企业,涉及微纳光学印材、纳米印刷、3D成像材料、平板显示(大尺寸电容触控屏,超薄导光板)、高端智能微纳装备(纳米压印、微纳直写光刻、3D光场打印等)的研发与产业化,在深交所A股创业板上市。

    万方发展: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547亿元,总股本为1.5亿股。2008年,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收购中辽国际(*ST中辽),2009年6月5日,中辽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并正式更名为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道明光学: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持续、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渠道,并享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全球主要的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