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枣期货午后进一步上涨 2019红枣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红枣期货午后进一步上涨,一度涨逾4%。有分析认为,红枣期货的上涨,有望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利好消息。那么,2019红枣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红枣期货午后进一步上涨
    红枣期货进一步上涨

    好想你: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红枣行业的上市公司。好想你作为中国红枣行业的龙头企业,26年来在红枣行业主要做了四件事情,一是改变了中国红枣的品质,二是改变了人们吃枣的方法,三是把红枣带到了品牌时代,四是树立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标杆企业。

    亚盛集团: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亚盛集团)是一家以丰富的土地资源和矿产储备为基础,以高科技农业、盐业化工及生物工程为主体的大型实业集团。公司于1997年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曾被评为180诚信指数企业,排名第34位,是西北农业第一大股。

    冠农股份: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8年创新转型,已由最初的以香梨种植、马鹿养殖业为主的“二元结构”的传统型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主业+投资”双轮驱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公司主业主要包括番茄制品、甜菜制糖、棉花加工、有机农业、果品仓储等农产品深加工及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