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缬沙坦价格创新高 哪些缬沙坦上市公司或受益?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份,缬沙坦报1950元/kg,5月来继续上涨11.43%,价格创近年来新高。那么,哪些缬沙坦上市公司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缬沙坦上市公司
    缬沙坦概念股

    全球沙坦类原料药主要供应商华海药业去年受缬沙坦“致癌物”事件影响,产量大幅下降,同时被限制进入欧美市场,另外一家缬沙坦主要厂商天宇股份CEP证书也被欧洲EDQM暂停。需求方面,作为治疗高血压的主要用药,缬沙坦原料要的需求不减。《中国高血压合理用药指南》指出,我国成人高血压患者达到2.98亿人。

    美诺华: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宁波高新区,在安徽、浙江等地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3家战略控股公司,1家中欧合资制药公司,1所省级药物研究院、1个制剂研发中心,在印度、美国、欧盟等地设立办事机构。美诺华是宁波市制造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宁波市医药工业企业十强企业,总资产超15亿元。

    润都股份: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药物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7500万元,现有员工800多人。公司主营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产品涵盖心脑血管、消化、麻醉等各个领域,拥有50多个生产批件和10多项新药证书,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